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以手绘报,冬至传情”手抄报创作活动
2023-12-22 21:00     (点击: )

12月21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以手绘报,冬至传情”手抄报创作活动。我院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同学们执笔为色,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具有鲜明特色的优秀作品。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陈昕的作品,以冬至习俗为主题,描绘了冬至吃饺子习俗的由来;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陈奕欣就冬至节气的来历展开叙述,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冬至习俗与南北方之间的差异。

情暖冬至,传承文化。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厚植文化根基,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提升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陈梓陌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陈昕

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陈奕欣

图文:刚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