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心怀暖阳,自有阳光入怀”演讲比赛活动
2023-12-22 21:00     (点击: )

12月20日,我院楚风演讲协会举办的“心怀暖阳,自有阳光入怀”演讲比赛活动在东校区105室开展,我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的何静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勇敢做自己;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的刘诗婷以古诗词开篇点题,结合相关事例,告诫同学们不要随波逐流、迷失自我。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我意识,激励了同学们以乐观开朗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图文:张文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