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人生如戏,青春创剧”剧本征集活动
2023-12-18 20:00     (点击: )

12月15日,我院在东校区105室举办“人生如戏,青春创剧”剧本征集活动,我院学子积极报名,热情参与。

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韩新玥架构了一篇名为《青春岁月》的逐梦剧本,借故事剧情向同学们传递了珍惜青春、坚定信念,勇敢追梦的励志精神;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王天赐的剧本映射了当代青年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增强交流沟通技巧,勇于直视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写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引导同学们形成自信、乐观、创新的艺术品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韩新玥

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王天赐

图文:王艺璇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