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校园美景绘画活动
2023-12-17 21:00     (点击: )

12月15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在8号教学楼411室举办“绘校园美景,快乐伴你行”主题校园美景绘画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参与者围绕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绘画创作,内容丰富多彩。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薛雅霖将校园中的建筑、红墙、花卉等元素融入画布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王竹精心安排画面的构图、明暗、色调和透视等元素,以独特的视角和简洁的笔触将校园夜景呈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薛雅霖

图文:张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