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举办“读书点燃激情,经典浸润人生”主题分享活动
2023-12-16 23:00     (点击: )

12月12日,我院爱无声手语社在8号教学楼412室举办“读书点燃激情,经典浸润人生”读后感分享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

其中,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3+4一班李欢以“何为活着”为切入点,引用臧克家和奥斯特洛夫斯基的名言点名珍惜人生、珍惜时间的文章主旨,引发同学们的思考;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王丹丹借主人公的故事经历阐述了自己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人生思考,传递出希望的力量。

书香滋润育精魂,书海泛舟结硕果。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氛围。


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3+4一班李欢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二班王丹丹

图文:张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