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05 09:30     (点击: )

5月4日,为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学前教育系60名优秀团员在辅导员赵丽娟的组织带领下,于综合办公楼前广场参加由校团委开展的“弘扬五四精神 爱党爱国爱校”为主题团日活动。

早上六点二十,我系团员代表在旗杆下集合完毕。六点三十分,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进场。随后,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唱响了整个校园。进入重温入团誓词环节时,我系同学将右手放于右耳边,注视着国旗,进行宣誓,爱国、敬党之情油然而生,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当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讲话,同学们赞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叹五四爱国运动的重要,油然而生对先辈们的缅怀之情。最后,仪式结束,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离开。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历史、明确使命,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全面展示我系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团员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