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女篮荣获“健康杯”篮球赛亚军
2017-11-12 12:08     (点击: )

11 11 ,学前教育系与经济管理系于篮球场进行了本届健康杯女篮的巅峰对决。学前教育系党总书记李传峰,党总支副书记姜保周,团总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赵丽娟、邓朝晖等领导老师来到现场为女篮助威。

上半场一开场,中锋衣佳佳在对方的猛攻下转身传球,前锋杨琳迅速接球三步上篮,为学前系赢得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双方队员实力相当,几度争持不下。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学前系加油!”“经管系加油!声音此起彼伏,给队员带来巨大动力。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随着一声哨响,学前系大将毕亚萍勇于追击,直逼篮板,为学前系连进两球。但由于对方实力强劲,最后学前系以820获得本场比赛的亚军。

这届健康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在比赛中队员们得到了成长,也使我们增加了默契以及互相的磨合度,虽然我们取得亚军的好成绩,但是希望我们的学前系女篮能在下一届夺得冠军!学前教育系女篮队员毕亚萍说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