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扫雪活动
2017-11-27 19:02     (点击: )

2015年的第一场雪让菏泽学院一片银装素裹,给同学们带来了欣喜,但也给师生们带来诸多不便。为方便同学们出行,1126日下午,学前教育系的同学们于文科楼开展扫雪活动。

下午天气虽然很冷,清扫任务也十分艰巨,但依旧不减同学们的扫雪热情。大家不顾寒冷,干劲十足,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清扫。同学们有的扫雪,有的铲冰,分工明确。“虽然天气很冷,有的同学手都冻红了。但是看到能给同学们的出行带来方便,气温再冷心也是暖的。”2015级学前教育系学生张晓说道。

此次扫雪活动确保了同学们的出行安全,展示了我系学生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增强了学前教育系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为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