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有关“十八届五中全会”演讲活动
2017-12-01 18:37     (点击: )

为切实做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工作,全面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121日晚,学前教育系学习部和女生部共同主办的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演讲比赛在我校文科楼107举行,到场的有学习部负责人郑婕以及15级专二班全体同学。

   同学们通过抽签决定了演讲顺序,七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其中,学前教育系2015级王玉佩同学说道,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务必丰富自己的视野,将修德笃学求是创新铭记于心。作为新世纪的主人,在坚持创新发展的基础上,必须坚持绿色发展,坚持节约资源。 其次,活动中还开展了主题讨论会,结合各个团委所在领域对十三五规划进行深度探讨,为实现目标任务出谋划策。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演讲活动于七点半结束。

此次活动的进行,使大家感到耳目一新,精神振奋,更加坚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念。大学生是国家栋梁,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措施,努力成为社会正能量的带头人。学习部郑婕总结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