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8-01-05 11:09     (点击: )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充分做好考前准备14日,学前教育系于科技楼208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议。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李传峰教学秘书孙琳,及各级班长和学习委员。

孙琳老师首先就有关考场纪律及考场卫生的问题进行强调。接着,李传峰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考风决定学风,学风决定教风。可见,考场纪律对同学们的影响,因此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务必开展有关会议,让同学们意识到考风的重要性。同时也要保持好考场卫生,诚信考试,做文明大学生。”同时,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相互交流了各班备考准备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考风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科学全面备战期末考试使同学们更加满怀信心,从容不迫备战期末考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