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雷锋活动之一】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一起行动
2016-03-07 14:35     (点击: )

3月5日,由菏泽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学前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狄明艳、王燕,学团会全体成员及2015级全体学生共计3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15分,同学们拿着清洁工具在新宿舍楼前整装待发,8点30分,到指定卫生区开始清扫工作。在卫生区内,同学们顶着寒风捡垃圾、搬运杂草,干劲十足。“来,我们一起把这的草搬过去,”团总支书记刘惠娟说道,几个同学争相赶去帮忙。虽然天气冷,但志愿者们发挥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义务劳动中去,不一会儿的功夫,卫生区就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让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班级建设和整个系的建设都很有帮助。而且因为我们的认真工作不仅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也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活动负责人张贵珍说道。此次活动彰显了我系学生的互助、进步、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也使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