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进行2017级新生举行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2017-10-15 21:28     (点击: )

10 14 ,学前教育系2015级新生举行学生手册知识考试。晚上七点整,考试开始。试题由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等题型组成,内容涉及学生教育、管理、评优、助学、日常生活等众多方面等重要规章制度,尤其如何怀着梦想脚踏实地的规划大学生活的问题让同学们引发思考,耐人寻味。

对于刚进入大学的新生来说,学生手册让他们充分了解了校规校纪,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通过学生手册考试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应该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更让同学们时刻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