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转圈接力赛活动
2024-03-26 21:00     (点击: )

3月25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前操场举办转圈接力赛活动,我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展现自我。

本次转圈接力赛以小组为单位,每组四人接力的形式开展。这不仅考验了参赛者的平衡感,身体协调性和耐力,更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锻炼了大家的协作精神。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的“发财组”由娄佳韵、王凯乐、刘艺和王子怡四人组成,她们奋力转动身体,迅速完成接力,动作既迅速又准确,他们集中注意力默契配合,每一次交接都凝聚着团队的力量和信任。观众在一旁为参赛者助威呐喊,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提供了体育运动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图文:季奕含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