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播种绿色,拥抱春天”PPT制作活动
2024-03-26 21:00     (点击: )

3月25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6室举办“播种绿色,拥抱春天”PPT制作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分享展示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选手们围绕主题以PPT为主,解说为辅的形式展开演讲。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郝佳慧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宣传提倡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同学们减少污染,节能减排,共同守护美丽家园;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唐盈盈讲述了植树节的起源,并介绍了植树的重要影响,呼吁同学们参与植树造林,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尊重自然、热爱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思想意识,营造了绿色环保的良好校园氛围。



图文: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