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征文活动
2024-03-26 21:00     (点击: )

3月25日,我院心蕊教学社团在东校区教学楼106室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征文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参赛者积极搜集雷锋事迹,执笔传情,发扬正能量。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郝佳慧从雷锋精神的重要性讲起,呼吁同学们可以从树立价值观、培养道德品质、参加社会实践三个方面来学习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2023级心理学教育专业本科班孙佳怡以“领悟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从“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弘扬雷锋精神”以及“怎样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叙述,鼓励同学们像雷锋同志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郝佳慧

图文:张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