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畅树文明新风——我院 开展“春光正好,共践环保”志愿服务
2024-03-25 22:00     (点击: )

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3月24号,我院志愿服务队在天香公园开展“春光正好,共践环保”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分工合作。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将街道两旁的白色垃圾、碎纸屑、烟蒂等一一捡起,使公园重新恢复了整洁面貌。随后,志愿者们于指定地点集合进行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挑战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生态环保活动中来,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

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风尚。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彰显了人与人、社会、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激发了同学们继续秉承雷锋精神的信念,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类环保活动中去,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图文:张文婷 刚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