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手抄报活动
2024-03-25 21:00     (点击: )

3月23日,我院爱无声手语社在东校区105室举办“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手抄报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选手们以画笔为媒介其中,多维度诠释雷锋精神。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王爽的作品图文并茂,通过描绘雷锋助人为乐的场景,传递出雷锋精神的无私奉献,使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杜丽军在作品中描写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的题词,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以雷锋为榜样,践行雷锋精神的真谛。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敬仰和学习热情,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转化为自己的精神追求,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不懈努力。

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杜丽军

图文:张文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