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春风十里,追‘锋’真美”手抄报展示活动
2024-03-21 22:00     (点击: )

3月20日,我院心蕊教学社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春风十里,追‘锋’真美”手抄报展示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手抄报,并叙述手抄报的主题内容。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郝佳慧的手抄报绚丽多彩,运用了丰富的色彩和图案,巧妙地对字体大小进行排版,清晰传递了他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崇高敬意;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许玉萍通过合理的布局、丰富多彩的颜色以及适当的肢体语言、面部表情,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意和艺术设计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服务热情,更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文:王梓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