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演讲比赛
2024-03-21 22:00     (点击: )

3月20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参赛者们围绕雷锋精神和红色基因主题进行演讲。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魏一凡讲述了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以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美好品行,倡导同学们在生活中要积极践行珍惜资源、绿色生活的精神品质;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刘奕萱慷慨激昂地阐述自己的观念,不断激励同学们要热爱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举办,用实际行动激励了同学们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时代的变迁中产生新的解读,引导同学们将青春理想融入国家建设,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图文:王艺璇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