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畅树文明新风——我院举办“新时代青年,与雷锋精神同行”演讲活动
2024-03-20 20:00     (点击: )

3月19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新时代青年,与雷锋精神同行”演讲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演讲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佩之心。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刘奕萱铿锵有力地述说着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呼吁同学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大爱融入心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刘淼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深情阐述雷锋同志的高尚品质,号召同学们做一位不畏艰难困苦、积极追求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的新时代青年,成为社会建设的有益之才。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本次演讲活动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深化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与理解,将无私奉献的品质融入校园文化当中,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文:吉欣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