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烟火温暖,三月人间”硬笔书法比赛
2024-03-20 20:00     (点击: )

3月19日,我院在8号教学楼411室举办“烟火温暖,三月人间”硬笔书法比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三月”为主题,参赛选手自行创意,呈现出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作品。其中,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王旭的书法行云流水、苍劲有力,她将自己的情感融汇于笔尖,字里行间尽显书写之豪气;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房千惠的作品线条流畅,笔精墨妙,整体美观大方,充分展现了她深厚的书法功底和独特的书写风格,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搭建了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弘扬了中华汉字传统文化,引导同学们自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实践者。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王旭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二班房千惠

图文:张奕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