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手抄报绘画活动
2024-03-19 23:00     (点击: )

3月16日,我院线上举办“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手抄报绘画活动。我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以主题绘画的形式开展,同学们执笔为色,精彩纷呈,让雷锋同志舍己为人的形象永存人们心中。其中,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戴亚茹的作品内容丰富多样,设计简洁大方,展示了她对雷锋精神的充分理解与独特见解;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李承瑄的作品制作精美,抒发了自己的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推进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促进了同学们文明素养的提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李承瑄

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戴亚茹

图文:李欢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