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以楷模为镜,观照自我”主题征文活动
2024-03-19 23:00     (点击: )

3月16日,我院楚风演讲协会举办的“以楷模为镜,观照自我”主题征文活动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开展,我院学子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选手们围绕主题展开自我批判和鼓励。其中,2023级心理学本科班岳鑫怡结合不同时代的楷模事迹,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追求卓越、奋发向上的动力;2023级特教班陈奕欣通过对电影《长津湖》的讲解,鼓舞同学们向革命先烈学习,从他们身上发现优秀品质,汲取向上向善的光。

以楷模为镜,观照自我。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进一步表达了对自我成长、反思与进步的思考,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力量。

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岳鑫怡

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陈奕欣

图文: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