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5-08-31 18:30     (点击: )

8月30日(星期日学前教育系于科技楼211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系学团会成员。团总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赵丽娟、狄明燕、王燕为此次动员大会做了讲话。

本次会议开始,先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首先强调了开学以后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问题以及财产安全问题,并对教室以及学前教育系所属的实验室、钢琴房等教室的卫生清扫做了详细的安排。辅导员赵丽娟老师同时提出本学期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班级在新的学期要以学风建设为主线,望全体学生能进一步明确大学学习、生活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新的学期。团总支书记刘慧娟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同时有15名由单县、郓城分校区到学前教育系进行交流同学,对这些同学表示了欢迎,并鼓励大家互帮互助。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会议体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自己新的目标和打算,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学期确立自己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方向,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