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7-01-05 00:00     (点击: )

新学期伊始,在党总支、团总支的整体部署下,3月11日晚,学前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近70名学团会成员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赵丽娟、狄明艳、王燕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们首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对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刘惠娟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正视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学习“两会”精神,传达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明确学生工作重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赵丽娟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执行日常规则,严查并落实到校人数;要求同学们在三月雷锋月、四月科技文化艺术节、五月心理健康月等活动积极组织并参加。

最后,学团会各部门汇报工作,认真总结去年学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找出改进措施,明确本学期工作计划,为我系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