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2017-03-12 00:00     (点击: )

学前教育系3月30日于科技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传峰、副书记姜保周、团总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邓朝晖、赵丽娟、狄明艳、王燕出席会议,学团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姜保周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李传峰书记首先阐明本次座谈召开的目的,为了能够了解学生真实需求,李书记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会议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就考研、考编、教师资格证、实习等问题向与会领导老师如实反映,系领导认真记录,并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作出说明,表示能够解决的具体问题立马解决,系里问题争取克服困难解决,系里无法解决的问题也不放弃,努力向学校反映争取学校的支持。最后李书记向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面对同学们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拓宽工作思路,用真情解决问题,用实情处理工作,用感情抚慰同学。

本次座谈会使我系领导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真实需求、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为我系更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助力我系广大学子“学前梦”的实现!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