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三月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5-03-31 00:00     (点击: )

3月28日,学前教育系2014级6个班级分别在a楼507、科技楼114和112教室,举办以“蜕稚气,沐春风,学雷锋”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6位检查同学逐一对这些班级进行了检查,从板报内容、形式、色彩、总体印象等方面进行了打分。

这次板报评比活动主要为展望新学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为主,展现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传承。在这次活动中6个班级的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五颜六色的水粉、粉笔,将雷锋精神的来历、内涵、小故事有选择性地展现在板报上,用五彩的板报将“雷锋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员认真评比,并且指出各个班级板报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帮助他们改正。最后,评选出本二班和专三班并列第一。

“这次板报评比主要为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系精神文明建设。让雷锋的重任在我们身上延续,让雷锋的热血在我们身上沸腾!”这次板报评比的主办方学前教育系学团会宣传部部长李陈霞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