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我的中国梦,青春在行动”——“四进四信”主题交流会
2017-03-31 00:00     (点击: )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理解,让同学们通过活动努力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3月30日,学前教育系专科一班、二班在机电楼111、114分别举行了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讨论、交流活动。

活动开展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了三件关于“四进四信”的文化作品(文章、海报、手抄报)。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通过网上搜寻、文字查询等方法先来了解“四进四信”,领会、学习党中央的先进精神。

活动中,专二班长于文晨发表演讲,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中国梦”,“四进四信”等理念,并要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出发,提出好的建议,怎样更好地学习、发扬党的精神。“我认为应多举行关于党中心思想的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多进行学习。”学习委员郑捷说。宣传委员于晓丹说:“可以提倡良好的课堂、社团风气,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来倡导思想,还有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宣传,板报、手抄报的形式就很好。” “我认为,还应该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大家积极讨论提意见,有利于深入认识和践行“四进四信”思想。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自觉地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了团学工作实践、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