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刘润莹同学荣获我校第五届“感动校园十佳青年”称号
2017-05-29 00:00     (点击: )

6月1日,菏泽学院第五届“感动校园十佳青年”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通过评选,学前教育系2013级刘润莹同学荣获菏泽学院第五届“感动校园十佳青年”荣誉称号。

本次菏泽学院第五届“感动校园十佳青年”的候选人是由各系组织推荐,通过网络通票、各系学生代表投票、领导专家评审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来。学前教育系2013级学生刘润莹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据了解,刘润莹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刻苦认真,荣获“国家奖学金”、“外研杯英语作文三等奖”;在工作上也同样很突出,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担任菏泽学院学生会女工部部长、学前教育系学生会副主席、学前教育系学团会外联部部长、2013级本科班班长;入校以来先后被评为“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展现了学前教育系学子的刻苦认真、积极进取,励志、博学的时代风貌,成为我校大学生学习的楷模。

菏泽学院第五届“感动校园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榜样的模范作用,有效的促进了我校的优良学风,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