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正文
情系实习支教学生 慰问温暖人心——我院领导、老师看望实习指教学生
2021-06-02 19:00     (点击: )

2021年6月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和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带领我院实习指导老师一行5人赴鄄城、郓城、巨野、牡丹区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每到一处,我院领导与实习支教学生和实习支教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实习学校办学情况和对师范生培养的要求和建议;勉励学生珍惜支教机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多思多悟,勤于总结,在实践中锤炼品格,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实习支教学校领导对学生们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教学业务能力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随后,我院领导、老师深入教室和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实习支教学生工作和生活环境,并送去慰问品。实习指导老师从课堂设计和教学方法方面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出行、住宿和用电等方面的安全。

学生们对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温暖,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实习支教机会,认真学习优秀教师到的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以出色到成绩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