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
2018-11-01 20:00     (点击: )

11月1日,我院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室召开2016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渠东玲,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朱继稳,辅导员王燕出席本次动员大会。我院2016级心理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三个专业共185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朱继稳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渠东玲宣读2018年下半年教育见习工作方案的有关安排和部署,对历年实习支教工作做简要回顾和总结,并给教育见习生提出建议和要求,她希望所有见习学生遵守见习学校的各种管理制度,加强自身修养,服从见习学校和见习指导老师的领导、尊敬见习学校的师生。随后,王燕对教育见习纪录做出要求。她要求所有教育见习学生维护自身形象,严格遵守教育见习学校的作息时间,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多听、多看、多记录、多反思,积极努力完成见习过程。最后,朱继稳提醒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教育见习生活,务必处理好与见习学校师生的关系。

据悉,参加此次教育教育见习的心理学40人、学前教育121人、特殊教育24人共185名学生将于11月5日赴各教育见习单位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文:顾琳

图:顾琳、朱纹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