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特殊教育系教师受邀前往鄄城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交流
2022-05-25 21:00     (点击: )

5月24日上午,我院特殊教育系马文洁、韩玉亭、蒋娜娜三位教师,前往鄄城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学习交流。

见面会上,鄄城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焦崇光就学校师资队伍、课程开设、学生特点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在焦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特教学校的实验实训室。我院三位教师就菏泽学院特殊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特殊教育课程设置、特殊教育师范生实习实训基地、康复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部分特殊儿童进行了现场评估。马文洁针对言语障碍儿童进行评估,韩玉亭针对智力障碍儿童进行感觉统合能力的评估,蒋娜娜对肢体障碍儿童进行了动作评估。

整个交流学习行程紧凑充实,达成了双向合作多维度育人的战略理念,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今后我院与鄄城特殊教育学校的深度交流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