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正文
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菏泽市高新区幼儿园举行交流研讨会
2022-10-13 14:00     (点击: )

10月1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韩丕国一行9人前往菏泽市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交流研讨会。

首先,菏泽市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王喜梅园长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园所、户外及走廊环境,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整体规划和前景预估。随后,双方进入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王瑞东和陈德艳分别对我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和儿童艺术指导中心的建立初心、内容和发展规划进行讲解。同时,王园长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针对这两方面的需求进行深度研讨,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完善科研教学体系、创新教学模式,实现共赢。最后,通过对我院两位学子试讲课评价,双方进一步对区域活动研究讨论,为共同发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开展,增进了我院和幼儿园之间的彼此认识和了解,形成了双方之间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有利于完善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促进了校地融合更好发展。











图文:阴明鑫 张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