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正文
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菏泽市牡丹区解放北路小学开展交流研讨会
2022-10-20 17:00     (点击: )

10月1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韩丕国一行8人前往菏泽市牡丹区解放北路小学开展交流研讨会。

首先,菏泽市牡丹区解放北路小学校长聂永昌对小学的整体状况、教学团队进行详细介绍,我院团队深入课堂对教师教学进行指导。随后,韩丕国对我院团队进行简单介绍,我院教师代表王瑞东、陈德艳和张峰分别对我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儿童艺术指导中心以及基础教育中心的建立初心、内容和发展规划进行讲解,并希望与小学对接进行更好的服务。同时,双方结合小学的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度研讨,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完善科研教学体系,实现共赢。最后,李靖对我院见习实习情况进行详细讲述,并提出希望与解放北路小学加强交流沟通,建立实习基地。双方对我院见习实习情况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达成合作认同,为院校共同发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开展,增进了我院与地方小学的认识和了解,为实现优势互补、加强校地融合,推动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文:张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