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社会服务 | 心理佳苑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科生教育见习总结暨师生座谈会
2019-06-13 20:00  

6月13日,我院于科技楼312室召开2017级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科生教育见习总结暨师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渠东玲,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朱继稳,辅导员刘红霞,指导老师蒋娜娜、霍艳芳及2017级见习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渠东玲对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作出简单总结,对学生的见习表现作出肯定。蒋娜娜、霍艳芳针对见习学生的表现过程作出大概描述,并找出不足之处加以分析。七个见习小组学生代表也分享见习心得与体会,围绕专业角度、环境创设、特色课程及个人感受与经验等角度进行探讨。刘红霞、朱继稳根据讨论指出,因两个专业有各自不同的职业特点,需做出不同的具体见习要求;理论指导实践,验证所学的知识,更多的把知识进行转化,并为下学期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本次见习活动,需以理论加教育机制为基础,加强自身的实践学习能力,根据自身找问题并注意改正,以自己的职业道德和情怀,把握机会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做好充分准备。”渠东玲总结说。

本次的见习总结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了解到见习的重要意义。对自身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去学习教师们优良的教学方法,体会作为教师的独特魅力,为自己以后的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牛姿晔

图:张亿豪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