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社会服务 | 心理佳苑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校意识形态检查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07 20:00  

1月7日下午,校意识形态检查专家组校工会主席陈香霞、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郝君坦莅临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汇报会在我院党员活动室312进行,我院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香霞介绍了本次意识形态检查工作目的和意义。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要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要求,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保周从学院基本情况,领导责任,制度落实,活动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与我院学生会主席、学工办主任、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查看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资料,对照考核细则的领会精神、开展活动、组织领导、及时汇报、督查指导、网络舆情、舆论引导、宗教事宜等进行了一一查阅,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检查结束,检查组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牛姿晔

图:潘洪珍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