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教学督导团队听评课活动
2021-11-25 08:00     (点击: )

 

11月2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听评课督导活动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多功能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副院长韩丕国,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听课活动,六位老师准备充分,课堂内容丰富,学生们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厚。其中,杨青老师从多种角度对课文《生命生命》进行教材分析,循序渐进,善于引导学生自主探究式学习。李霜老师讲授钢琴谱《铃儿响叮当》,风趣幽默、灵动自然的教学风格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赵丽娟老师讲解学前儿童演奏活动的选材与配器,教学环节环环相扣,逻辑清晰。孙丽平老师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讲授关于公共心理学的观察学习理论,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马磊老师积极创设趣味横生的教学氛围,通过观看微山湖的视频来了解歌曲的创作者、创作背景,从而引导如何发声歌唱,课堂互动性强。仵文远老师讲述了古希腊罗马时期的心理学思想的发展及代表人物,思路清晰,课堂设计结构合理,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设计能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营造了老师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借鉴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以后教学工作的的顺利发展。

  

 

图文:阴明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