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特殊教育、心理学督导团队听课活动
2021-06-11 19:00     (点击: )

6月10日下午,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心理学专业听评课督导活动在教师教育图书馆303室举办。特殊教育专业、心理学专业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听课活动,教师们准备充分,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其中,孙丽平老师教学目的明确,重难点突出;韩玉婷老师充分调动学生,激发、挖掘学生潜能,善于引导学生们独立思考。李娟老师的课堂互动性强,提出问题,引导学生不断思考,通过让学生猜谜语的办法提出了新的思维方式;蒋娜娜老师讲述的课堂内容为视觉障碍儿童心理与教育,重难点突出,教学态度热情饱满;谭群老师讲课内容层层递进,由浅入深,将深奥的学术理论讲解的通俗易懂;周红梅老师以身边灵活鲜动的例子讲解学习迁移这个知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皮翠萍老师采用举反例的方式使同学们有效避免了对学习这个定义的误解。

此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的平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拓宽了教师的视野。








文:杨紫晴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