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临沂大学李同胜教授应邀为教师教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2021-05-31 12:00     (点击: )

5月30日下午,临沂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李同胜教授应邀在科技楼312会议室为教师教育学院做了题为《高校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培育》学术讲座。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副院长韩丕国,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陈光磊主持会议。

李同胜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高校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培育两个方面,针对申报书的撰写、成果报告的呈现、佐证材料的支撑、相关视频的配合,培育成果的服务对象、探索内容、预期成效、培育过程和行为主体等方面就行了交流。报告主题鲜明突出,思路清晰严谨,讲解深入浅出,实现了抽象的教育教学理论与鲜活的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表现出独具特色的“问题意识”“扎根意识”“团队精神”“实践精神”。

接着,李同胜就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们在成果奖申报中存在的具体疑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既解答了教师们的疑虑,又解决了教师们在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和心理学专业学科教育教学中的诸多困惑。

会后,李同胜参观了教师教育博物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