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匠心传承,携手追梦——菏泽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21-05-29 19:00     (点击: )

为更好地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好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工作。5月28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师教育学院与曹县实验幼儿园进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曹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安森立、副局长袁绍安、托幼办主任代瑜、曹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刘彦菊,我校教务处处长田智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副院长韩丕国、学前教育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安森立介绍了曹县实验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指出当前曹县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与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通过合作,克服发展难题,提升学前教育办学质量。田智祥表示我校对本次揭牌仪式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便我校更好的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刘彦菊表示幼儿园将全体推动合作工作顺利进行,实现共赢,做好学前教育。

  

  

(段永华与安森立为实习基地揭牌)

(韩丕国与刘彦菊签订合作协议)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幼儿园功能室和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