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心理学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5-18 19:00     (点击: )

5月17日上午,心理学系在A楼512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心理学系主任刘玉丽、系副主任孙锋、教师仵文远博士及近40名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就心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专业素养、实践实习、活动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会教师就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反馈,表示在后续的教育教学中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并对毕业生的发展方向作出指导与建议。

在这次毕业生座谈会师生畅谈中,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心理学系对大家浓浓的关心与关注,也让老师更加了解同学的实际需求,为师生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对毕业生调研提供了宝贵的资料,也使得今后院系的学生工作更加有的放矢。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大部分同学将在不久之后踏上工作的岗位,在此预祝同学们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