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社会服务 | 心理佳苑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领导前往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交流学习
2019-05-16 21:00  

5月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副院长尹鹏,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朱继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运生,辅导员吴培启一行前往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交流学习。

在康复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刘传进一行参观了教室,并亲身参与听取了课堂教学内容。在与特殊儿童的交流过程中,刘传进亲切询问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参与培训。随后,刘传进主持召开交流会议。他表示,特殊教育有较多研究空间,同学们应坚持以医学为基础,教育为主要手段原则,并融合教育的理念,主动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利用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建立,深入实践教育。"特殊儿童教育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身为公费师范生,更有责任和义务将最好的教育回馈社会。"刘传进队同行的公费师范生课题小组说。此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及时补充专业知识,在交流与实践中不断进步。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有机会参与到一线教育中,并在一定程度上为特殊教育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文:朱纹慧

图:迟漫、朱纹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