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社会服务 | 心理佳苑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殷红博教授莅临我院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做专题报告会
2018-12-04 22:00  

12月4日,国内知名学前教育专家殷红博教授,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以“未来人才与儿童关键期教育”为题进行专题报告。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副园长耿中津,菏泽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洪友,银香伟业集团董事长王银香、教师罗保现,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我院院长胡尊东及我院领导师生三百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殷红博教授从“幼儿教育重要性”,“树立职业信念”,“儿童关键期教育”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引用“钱学森之问”、“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因材施教”等范例,提出强国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幼教的观点,详细介绍儿童关键期教育六大理念、六大原则、六大目标及六大核心教育策略等内容。最后,他希望学生将学习学前教育的社会价值作为学习的第一要务,努力增强学术理论,提高专业技能。

殷红博教授用研究与原创相结合的内容,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讲授方式,提高我院学生对幼师职业社会价值的认识,更新我院学生教育专业教育理念,提高学前教育理论素质及教育教学能力,推动了学前教育专业稳步发展。

           

           

     

图文编辑:张惠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