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稳就业,促创业——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4-01-03 20:00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升学和就业,1月2日,我院于4号楼312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党委副书记李婷、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李婷主持会议。

会上,李婷进行2023届就业情况汇报。我院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了广泛动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就业目标,增强专业认同感,充分整合就业资源,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随后,辅导员李长恒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升学情况。

接下来,李婷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策并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会议强调,学生的就业工作不是突击出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应贯穿大学四年,顾及大学生的个性要求及职业发展。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针对性建立就业困难学生一人一策,帮助学生克服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的惰性思想。

本次促进会进一步明晰就业工作部署,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好发展,为我院就业率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