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喜报!我院3项课题荣获2023年度省级课题立项
2023-08-31 20:00     (点击: )

近日,经山东省社科联和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评审,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和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教师教育学院3项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黄永荣老师的“石涛画作、题跋及《画语录》整理研究”获批山东省社科联2023年度人文社科研究课题基础学科研究专项立项;陈德艳老师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幼儿园课程质量提升的实践研究”获批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张金凤老师的“地方高校师范生师德培育机制及实现路径研究”获批山东省社科联2023年度人文社科研究课题合作专项立项。

近年来,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加强人文社科研究的顶层设计,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发展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领域,大力推进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的建设与管理。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和鼓励教师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推动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开创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