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喜报!我院两项入围 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名单
2023-11-13 22:00     (点击: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名单,我院2个项目入选。分别是我院副院长韩丕国的《地方高校与幼儿园一体化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与实践》和心理科学系主任仵文远的《小学阶段拔尖创新型人才评价模型构建及其实施的研究》。

据悉,此轮省级项目申报工作自去年十二月份开始。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最终拟确定重点项目35项,一般项目203项。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韩丕国的《地方高校与幼儿园一体化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与实践》聚焦地方幼儿教师专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校城融合发展机遇,探索适合地方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策略,从而构建一支富有凝聚力、高质量的幼儿园教师队伍。仵文远的《小学阶段拔尖创新型人才评价模型构建及其实施的研究》通过构建小学阶段拔尖创新型人才评价模型,从而为国家“强基计划”和重点研究项目发现和储备人才。

两项教改项目立项,将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活力。今后,我院将继续重视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多举措积极推进课题研究与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融合,把握基础教育研究与高校科学研究的新机遇,提升高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能力,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