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金色童年幼教集团菏泽区域招贤纳士中……
2018-04-16 18:00     (点击: )

金色童年人:独立判断的思想者、终身不渝的学习者、世界事物的参与者!金色童年幼教集团自2012年入驻菏泽区域,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认可和支持,秉承“尊重儿童、启迪智慧、激发兴趣”的办园理念,实现“培养健康、快乐、自信、主动”的儿童为目标。现因园所孩子不断增多,更希望将良好的教育理念影响到每位宝贝、帮助每个家庭更好的落实下一代的教育,金色童年幼教集团菏泽区域因发展需要,我们正在招贤纳士,欢迎加入:

1、招聘人员:

幼儿教师:20人,要求:工作认真、有责任感、有爱心和耐心,善于与小朋友和家长沟通交流,身体健康,幼师专业毕业,真心喜欢孩子。

美术、舞蹈、音乐专业特长:各4人,专业毕业,身体健康,有耐心有爱心,真心喜欢孩子。

以上人员有相关从事经验者优先!

2、工资待遇:提供三餐、提供住宿、提供五险,周末及法定假日休息,安排园内和外派学习培训机会,供应教师、班主任、分管主任、助理、副园长、园长岗位,工资:底薪1800元,上不封顶。只要你想做好,钱不是问题!

期待你的加入,联系电话:13561360905(毛园长)‼️‼️

截止目前金色童年幼儿园菏泽区域园所信息:

(一)、盛世豪庭分园(人民路盛世豪庭小区内)

(二)、龙燕分园(人民路龙燕阳光城小区内)

(三)、阅城分园(牡丹区康庄路阅城国际小区内)

(四)、中央新城分园(定陶 中央新城小区内)

(五)、康馨分园(宜家中学东临康馨雅苑小区内)

金色童年幼儿园,未来因选择而不平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