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ABC幼儿园三希堂精品园诚聘
2016-03-15 10:56     (点击: )

山东省菏泽市ABC三希堂幼儿园是ABC幼教集团投资500万开办的一所精品园,位于菏泽开发区广州路2888号三希堂小区内,占地和建筑面积1600平米。幼儿园采用电视、电脑、电子白板一体机教学,ABC将高科技带进课堂,人机互动,让教育理念更先进、更科学。户外设有大型玩具海盗船。室内有主题教室,可以让孩子快乐学习。厨房引用先进的设备,保证师生营养均衡,在职教师可免费提供食宿。

一、招聘对象:应往届学前教育及师范类大专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幼儿教师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幼教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活泼大方、为人正直、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

四、待遇:一经录用,试用期3个月,期间1300元/月;若表现突出,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可享受本园正式教师一切福利待遇。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菏泽市广州路三希堂小区内

电话:15726002095 15753034009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