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敲重点!“青鸟计划 优选山东”云招聘又双叒叕来啦!
2022-02-15 08:00     (点击: )

"青鸟”是传递音讯的信使

是家乡与在外人才联系的纽带

是用人单位与求职学子沟通的桥梁

为进一步服务大学生就业

“青鸟计划 优选山东”2022云招聘活动

即将启动

一大波优质岗位即将来袭!

一起来吧!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兴鲁”战略,进一步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大局,服务大学生就业,按照“青鸟计划”专题服务季的实施方案,接续推出“青鸟计划 优选山东”2022云招聘活动。

省市县三级团委聚焦“十强”产业、重点领域需求,进一步精准挖掘优质岗位,青年可登录“青鸟计划”小程序获取并填报岗位信息。

16市和部分县区将组织发布岗位的企事业单位以线上渠道对咨询、应聘学子和人才进行集中答疑、面试。省、市团委将在“云招聘”活动中及时了解求职青年的需求,积极与地方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力所能及地帮助青年解决问题,营造“暖心留人”氛围。

  

   16市和部分县区按照计划时间开展直播招聘,相关企业和高校参加驻地会场活动。各市首场招聘启动时间和场次安排如下。

济宁和滨州已推出首批“云招聘”岗位信息

其他地市也陆续对接发布中先来康康有没有心仪的职位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