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特殊教育专业招聘洽谈会
2022-02-26 10:00     (点击: )

2月25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208召开特殊教育专业招聘洽谈会,菏泽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毛丕显、枣庄特教学校副校长徐景卫等一行11人,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学工办主任潘洪珍,特殊教育副主任王秀丽,18级特殊教育专业班主任张运生、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洽谈会。

会上,段永华代表我院对毛丕显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的招生情况、培养计划、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毛丕显、徐景卫分别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招聘要求,岗位待遇等情况,并对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到特殊教育学校应聘表示热烈地欢迎,表达了能够与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进行合作对接的殷切希望。

此次洽谈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加强了我院与特殊教育学校的交流,也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明确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